15周年的艺术北京公布新日程

        作者:admin2020-04-02 07:13:48 来源:艺术北京

        近日,艺术北京官方公布了今年最新的日程,2020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2020年6月24日-6月2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成为今年国内首个开幕的艺术博览会。

        此前,艺术北京公布的举办日期为4月30日-5月3日。今年也是艺术北京成立以来的第15年。

        2019年艺术北京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90余家艺术机构参展。在国内艺术品市场行情调整、艺术品博览会业激烈竞争的背景下,艺术北京调整了各个展览版块的规模和服务内容,在延续当代艺术、经典艺术、设计艺术、影像艺术、青年艺术与公共艺术6大板块的同时, 特别组织了“90后影像艺术提名展”以及“版画的魅力”专题展、“Find”、“视界-世界”4大学术内容策划,使展览的层次丰富化,多元化。

        2020艺术北京博览会,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恢复中。


        艺术北京2020 

        VIP预展

        2020年6月24日

        公众开放

        2020年6月25日-27日

        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