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浙江省女书法家女篆刻家作品展

        作者:齐雨2020-05-11 06:35:17 来源:美术报

        一川如画,繁花似锦。5月8日至24日,“富春山居——浙江省第六届女书法家作品展暨第五届女篆刻家作品展”在富阳公望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女书法家协会、富阳区文联承办,公望美术馆、富阳区书法家协会协办。展出的作品是从投稿的1882件作品里评选出来的,其中书法优秀作品10件,优秀作品提名10件;篆刻优秀作品5件,优秀作品提名5件;书法、篆刻入展作品194件,入选作品86件。这些作品努力遵循“四重原则”,无论从取法对象、书写技巧、审美追求,都体现出对传统经典的敬畏,又不断赋予新时代内涵和当代表达的创作实践,风格多元,个性鲜明。

        因目前尚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公望美术馆依然实行预约参观制,每日开放300个名额。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