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龙美术馆与当代艺术“不期而遇”

        作者:卢辉红2020-05-11 06:37:41 来源:美术报

        黄宇兴 河流 150×230cm 布面油彩

        5月1日,“不期而遇”主题展在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展出。本次展览由“生灵”“四季”“重奏”和“我们”四个部分组成。展览展出了夏小万、李山、加藤泉、夏俊娜、刘炜、刘冰、薛松、钟泗宾、曲丰国、冯国栋、曹力、向京、赵半狄、刘野、臧坤坤、陈可、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乌雷等当代艺术家的近30幅经典作品。

        “偶然”作为一个哲学命题,已反复被东西方的思想家和哲学家阐述论证,或作为一个抽象的叙述对象,不断被作家和诗人书写。本次展览所呈现的“不期而遇”,既是作品与作品之“遇”。展览将不同艺术家创作的具有相同主体或形式的作品以及具有日常经验逻辑的作品并置,亦鼓励观者穿梭在由作品组成的不同场域中,在获悉种种生活经验皆可被艺术家转化为艺术创作后,每个人都可能在这种不期而遇的观看体验中,将艺术审美与自我的日常经验相连接。

        此次展览将展至7月31日,需要实名预约观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