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馆今起有序开放

        作者:德加2020-05-13 09:14:23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美术馆于5月13日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中国美术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观众可通过中国美术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信息预约7日内(不含当日)的参观,每日限额500人,其中上午9点至12点限额300人,下午两点至4点限额200人,额满为止。疫情防控期间不接受现场预约和团体预约参观,观众需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预约码和健康码,核实未见异常方可入馆。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馆内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观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饮食,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每日13点至14点为场馆消毒时间,届时观众需有序离馆。中国美术馆正在展出“中国美术馆新年展:向捐赠者致敬——中国美术馆藏捐赠作品展” ,以全部展厅呈现自建馆以来接受捐赠的900余件美术精品,这些作品是从3万余件捐赠作品中遴选而出的,使中国美术馆有了完整和丰富的收藏序列,构成了以20世纪以来中国美术作品为主,包括极为珍贵的中国古代书画以及国际美术大家的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