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开启毕业季作品线上展

        作者:金涛 宫剑南2020-05-23 08:41:35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20日,“彼时·此时——2020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正式启动,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于当天在线上同时开幕,参观者可通过扫描“2020中央美院毕业季线上美术馆”二维码进入展厅,选择“3 D虚拟毕业展”和“云端在线毕业展”的方式参观。

        “2020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在中央美院虚拟美术馆54000平方米的9大虚拟展厅里持续呈现来自13个教学单位的31名博士研究生、 375名硕士研究生、 846名本科生的1万多件毕业作品,此外创作视频、草图、创作资料一同通过“超链接”的形式展示,全面呈现毕业生的学业成果,构成了一个定格于云端、永不下线的“2020中央美院毕业季美术馆” 。

        尽管网络技术日新月异,但网上艺术展和虚拟美术馆并没有定式可依。为了在展示和观赏上都尽可能完美,中央美院的策划团队和各院系老师都付出巨大的心力。观众可以身临其境、移步换景,在欣赏中远观其势、近察其微,更可以打开层层链接,进入每一位作者思维与创造的小千世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4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