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启动第十二届“薪火相传”活动

        作者:施雨岑2020-05-28 07:13:05 来源:新华网

        以“匠心扶贫 与爱同行——寻找匠心传承,助力扶贫杰出贡献者”为主题,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近日启动第十二届“薪火相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在文化遗产领域,或通过传统手工艺振兴乡村经济,或具匠人之心扎根某一领域造福一方的杰出个人和团队。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申报、资料筛选审查和宣讲会3个环节,将持续至9月。申报个人、团队即日起可以进行线上和线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薪火相传”是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全国性宣讲活动,旨在寻找在文化遗产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弘扬他们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激励社会公众参与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成为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推动公众参与文物保护的品牌公益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