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南岸中心或关闭至2021年4月

        作者:admin2020-05-31 08:27:33 来源:网络

        伦敦南岸中心皇家节日音乐厅. 图片来源:Wikipedia.

        位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文化区南岸中心(Southbank Centre)是英国艺术委员会收藏、海沃德美术馆、国家诗歌图书馆、皇家节日音乐厅和8个管弦乐队的所在地。据透露,由于持续的疫情危机造成的财政困难,该中心可能会一直关闭到明年4月。

        该文化区是英国最大的艺术场地之一,由公益慈善组织南岸基金会(Southbank Foundation)运营,60%的收入来自门票销售和其他实地商业活动。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预计到本财年结束时,中心将亏损600万美元以上。

        南岸中心计划取消从今年秋季到明年春季之间的所有活动,且很快就会用完所有的储备金以及英国艺术委员会的年度补助金(占其收入的37%)。该中心正在寻求政府的即时救济和停薪留职计划(furlough scheme)期限的延长,该计划向停薪留职的员工支付80%的月工资至10月,最高至每月3000多美元。据BBC报道,大约有750万人,即英国四分之一的劳动力都依赖该计划。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7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