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联七个文艺家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青文2020-07-01 07:45:09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在青岛市文联党组领导下,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青岛市摄协、市音协、市民协、市剧协、市舞协、市杂协、市影视协7个文艺家协会相继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协会的换届工作。

        在换届大会上,各文艺家协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研究修订了协会新的章程,表决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李学亮、王静怡、李扬、迟涛、乔红、孙永芬、于涌分别当选为市摄协、市音协、市民协、市剧协、市舞协、市杂协、市影视协主席。

        先行完成协会换届工作的青岛市摄协、市音协、市民协,在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具体指导和审核下,相继进行了社会团体注册,使协会工作从此迈上了新台阶,走入正规化发展的路子。下一步,青岛市文联将继续完成相关文艺家协会的换届和社会团体注册工作,为推动青岛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