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医捐赠 书画留香

        作者:亦平2020-07-21 00:09:59 来源:美术报

        7月14日,浙江现代画院敬医书画捐赠仪式在现代国际大厦举行。来到活动现场的有浙江省卫健委主任马伟杭、处长林杰,和在杭六大医院领导,包括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刘利民、浙医一院副书记陈君芳、浙医二院副书记项美香、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亚萍、省儿童医院副书记李强、西溪医院副院长寿红艳等。仪式由浙江现代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倪郡阳主持。

        参与创作敬医书画的书画家们有杭州西湖美术院院长杜高杰,浙江省文史馆馆员、美术评论家郑竺三,江南书画院院长宋柏松,中国美院原副院长、浙江现代画院院长高法根,西泠印社原常务副秘书长、社委会副主任包正彦,以及现代画院的书画家阮振亚、陈培林、王建德、刘津朱、邢鸽平、张珺、厉培坚、穆鼎宇、潘培荣、吴锦平、楼意、俞志和、李一谷、裴永平、吴建民、胡琴芳、邓学梅、邵毅霞等,大都来到了仪式现场。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敬医和抗疫主题的精彩画面,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卷书画赠天使,万分感恩为敬医。现场,高法根和书画家们将全心创作、精心挑选的一卷卷书画分别赠送给省卫健委和在杭六大医院。这一刻,传递的不是书画,而是对广大白衣天使的崇敬之情。这一刻,书画留香,留下的是尊医、敬医的风尚。马伟杭主任、刘利民副书记及现代联合集团董事长章译匀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广大医护人员致敬。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