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湿地主题绘画大赛颁奖

        作者:单单2020-08-10 06:28:25 来源:美术报

        由浙江省林业局、中国湿地博物馆、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湿地博物馆与自然保护区专委会、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湿地滋润万物”湿地主题绘画大赛颁奖仪式于8月8日上午10:00在中国湿地博物馆举行。大赛获奖作品展也于当天开幕,展期一个月。

        本届大赛于2月2日世界湿地日正式启动,征集历时4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6209幅。经过多位美术教育界专家教授公平公正的评选,共选出特等奖作品5幅、金奖作品30幅、银奖作品50幅,铜奖作品100幅、优秀奖作品303幅,评选出组织奖3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5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颁奖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杭州地区获奖者(含铜奖及铜奖以上获奖者、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得者、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出席现场颁奖仪式。杭州地区以外的获奖选手,以在线的方式参与颁奖典礼。组委会将在展览期间,通过中国湿地博物馆公众号等媒体陆续推送获奖选手的获奖感言视频,以资表彰。

        此外,中国湿地博物馆“抗疫绘画云展览”的线下展也同期开幕。共展出抗疫主题画作100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