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云深处当代女艺术家作品展”将在杭州开幕

        作者:admin2020-08-18 07:45:13 来源:网络

        姚媛 云深处 35×138cm

        由珀莱雅·青藤艺术中心主办,植然方适、石斛小镇协办的“雁云深处当代女艺术家作品展”将于8月20日在珀莱雅总部大楼开幕,展期为一个月。届时还将举行“非仙之术——技术绽放后的逻辑”主题研讨会。

        此次展览展出了朱雅梅、潘东篱、姚媛、高茜、罗寒蕾、周雪、徐华翎、许静、潘汶汛、祝铮鸣、王濛莎、韩荷、王颖13位当代女性艺术家的50余幅精品力作,她们绘写石斛之意态与精神,并深入到雁云深处,实地感受石斛的栽培与生长状态。这场仙草与画者的美好相逢,光风之所薰灼,精神之所影响,是艺术界的一段美事、一桩佳话。彤管流芳,纸素氤氲,一幅幅精致的作品,让观者领略当代女性艺术家的画技与哲思,以及作品背后温婉优雅的东方女性之美。

        珀莱雅·青藤艺术中心(杭州西溪路588号)毗邻杭州西溪湿地、遥看西湖十景,是依托珀莱雅集团的雄厚实力,联合青藤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高品位艺术空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