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花开那曲——书法博士远赴西藏公益授课表彰会在杭举行

        作者:效艺2020-08-26 07:43:56 来源:美术报

        8月20日,“新时代文明实践”蒲公英计划:西藏那曲培训实践表彰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授予书法博士后元国霞、书法博士胡俊峰两位同志“新时代文明实践”蒲公英·书法美育·《书法课》“审美居先”新理念推广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早在8月5日-7日,全国蒲公英计划教育联盟理事会克服重重困难,派出元国霞、胡俊峰两位老师远赴西藏,在那曲市色尼区成功举办了书法培训活动,这标志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大型公益培训志愿服务基地正式落户那曲。活动中,杭州与那曲市两地领导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大型公益培训志愿服务项目那曲基地揭牌。

        表彰会上,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发起人陈振濂表示,那曲市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地级市,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大型公益培训志愿服务走进那曲,挑战很大、困难很多,作为文化援藏的一部分,推广书法文化在那曲乃至西藏都具有特殊的意义。而此次表彰大会作为“蒲公英计划”的创新项目,就是要表彰对活动有贡献的培训老师,肯定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的积极配合。文化援藏不是偶然为之,我们要将这个活动长久地持续下去,在这里播撒下“蒲公英”的种子,让蒲公英之花开满4500米海拔的羌塘草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3.31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