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丨BEGINNING丨巴博罗艺术展”正式开幕

        作者:许晓蕾2020-08-28 08:31: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广州雕塑学会举办的“此刻丨BEGINNING丨巴博罗艺术展”于巴博罗家居艺术馆正式开幕。

        展览汇聚了陈经毅、陈文才、程一峰、何锦华、李超、梁永标、吴德灏、蚁潮、张羽等雕塑家30余件作品,以及梁松林、刘文东、冯苗、麦耀明、曾秋等画家20余件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首展通过不同媒介形式的作品与空间交织融合,打破艺术与生活的界限。空间、家具、艺术品,一经选取,如同疏通了经络,激活了空间的神性,以当代设计语言构建独特的场域,探索出与艺术共生的体验空间,演绎生活的自由与塑性,使心灵能够在进入空间时产生共振.。

        展览自8月18日展出至9月15日,观展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此刻巴博罗PABLO NOW"进行预约。“此刻丨BEGINNING丨巴博罗艺术展”沙龙分享会将于8月29日14:40-16:00举行,有兴趣的市民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此刻巴博罗PABLO NOW"进行预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