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图书馆遗珍——陈独秀、胡适重要文献特展

        作者:admin2020-08-29 08:08:12 来源:网络

        亚东图书馆遗珍——陈独秀、胡适重要文献特展

        展览时间:2020年8月25日—2020年8月31日

        展览地点:涵芬楼艺术馆(北京市王府井大街36号)


        展览看点

        适逢新文化运动105周年,以新发现的亚东图书馆藏陈独秀、胡适系列文献为契机,华艺国际特别支持、在艺联合云杪文化发起并主办的“亚东图书馆遗珍——陈独秀、胡适重要文献特展”,追溯百年前一个大时代的文化遗珍,梳理探讨新文化运动对百年中国的深刻影响。

        “亚东图书馆遗珍——陈独秀、胡适重要文献特展”于8月25日—31日在北京商务印书馆·涵芬楼艺术馆启幕,展出亚东图书馆陈独秀、胡适等9种重要文献,这也是尘封百年的亚东遗珍首度集结面世,包括目前最完整的《胡适留学日记》手稿、陈独秀《〈科学与人生观〉序》、胡适《跋〈红楼梦〉考证(一)(二)》以及胡适与友人往来信札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