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 Site艺术空间任命何思颖为策展人

        作者:admin2020-08-30 08:07:34 来源:网络

        何思颖;摄影:Dor Lau.

        香港非营利艺术空间Para Site 本周宣布,前助理策展人何思颖被任命为策展人。

        Para Site成立于1996年,时值香港回归之际。作为一个艺术家营运空间,Para Site也是香港最早关注当代艺术的机构之一。何思颖自2018年2月起担任Para Site项目经理/助理策展人一职,她对艺术家、艺术机构,以及社区之间的关系深感兴趣,并希望透过另类艺术交流来鼓励艺术家的实验性和激进性。

        任职期间,何思颖曾参与策划2018年达卡当代非洲艺术双年展“绿色长蜥蜴”(Long Green Lizards),探讨社会工程、自然资源与压迫之间的关系。她负责过的其他项目包括“一兽、一神、一线”,该展览曾巡回至华沙现代艺术博物馆和挪威特隆赫姆美术馆等地。她也曾参与巡回至上海外滩美术馆的展览“百物曲览,近期参与的项目“一园六季”将在Para Site展出至11月15日。

        何思颖目前定期主持Para Site的付费工作室探访(PS Paid Studio Visits)系列活动,并正在准备策划她首个大型展览——程展纬及曲渊澈的双个展,展览将于今年下半年于Para Site揭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