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杭州艺博会“空降”浙江展览馆

        作者:效艺2020-08-31 07:26:26 来源:美术报

        8月28—31日,第十三届杭州艺博会“空降”浙江展览馆,此届分“经典艺术”、“画廊艺术”、“潮流艺术”、“艺术教育”四个单元,书画、油画、水彩、版画、雕塑、影像、装置;艺术衍生(教育、培训、画材、出版物、文创产品等);潮流艺术、潮玩手办均有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艺博会携手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杨飞云、陈丹青等当代著名艺术家的新作力作,从北京远道而来;本土实力画廊信雅达文化艺术推出艺术家常青作品展;专注油画精品收藏的西溪艺得美术馆主推“新藏画”代表臧跃军作品展;上海新晋界艺术空间推出日本艺术家空山基的经典版画作品;上海知美居画廊首开“特殊观罩”特别展;北京共同艺术推出青年“潮艺术”作品;还为财富相对自由的90后、00后特设了一场直播带货。

        此外,本届艺博会“艺术合伙人”iisutas(艺术大师),针对90、95后等年轻消费群体带去一批限定版潮玩艺术。浙江展览馆西馆会改造成一间“潮玩客厅”。雕塑、小型版画、品牌联名家具、潮流玩具,潮玩艺术主理人俞青(“类哥”)将各类IP元素混搭、重建,并组合置于居住空间内,这些全新视觉体验作品,会是潮流爱好者的文化风向标。潮流艺术家张长江、当代艺术家李剑、资深艺术经纪人白哥、JD桑等受“类哥”之邀,一同参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