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其华——冯冬杰中国花鸟画作品展”于杭州恒庐美术馆开幕

        作者:疏园2020-09-07 07:52:39 来源:美术报

        冯冬杰 情人节读书 68×68cm 2020年

        由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中国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主办的“灼灼其华——冯冬杰中国花鸟画作品展”于9月6日下午3点在杭州恒庐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冯冬杰的首次个展,共展出作品80余件,以他近三年创作的作品为主,分为写意花鸟画和工笔花鸟画两大类。表达出一种不同于画船红坊温柔乡,更加直接、冲击心灵的生命力。  

        冯冬杰,1992出生于浙江桐乡,201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人文学院艺术学系,并以专业和综合第一的成绩保送浙江大学中国艺术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展览将持续到9月13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