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师牛堂珍藏集粹凡尔赛皇宫收藏铜版画展开展

        作者:英俊2020-09-12 08:06:03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6日至10月6日,由北京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李可染画院、房山区文联合会主办的“李氏师牛堂珍藏集粹凡尔赛皇宫收藏铜版画展”在智慧长阳美术馆展出。

        凡尔赛皇宫铜版画在法国享有重要的艺术价值,展出的作品总计223幅,全部来自李可染画院与李庚收藏。这些作品囊括了法国铜版画艺术的精华,同时也代表了法国在欧洲铜版画艺术发展中的独特地位。另外,此次展览也是房山区搭建普惠共赢、互学互鉴、开放包容、坦诚交流的开放平台,以及中外艺术形成对话氛围的一种尝试。这些技艺精湛的铜版画作品也为房山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享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