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视界全国摄影大展举办

        作者:博文2020-09-25 06:55:01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摄影》杂志社、百成数码影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博门艺嘉杯”美丽视界全国摄影大展日前在江苏泰兴举办。展览于2019年10月30日启动,三个月时间内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作品17000余幅,经过评委会三轮评审,最后100幅作品脱颖而出。除征稿入选作品外, 《中国摄影》杂志社还特别邀请了十余位摄影名家携风光、鸟类、动植物等题材作品参展。百成数码和博门艺嘉技术团队针对不同作品的各自特点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创意转化,大大丰富了作品的展示效果。

        作为展览协办方之一的中国摄协商业摄影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同期举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