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为阁更名,前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出任其亚洲区创始合伙人

        作者:admin2020-09-27 07:28:37 来源:网络

        魏蔚. 摄影:Coco Yang.

        9月25日,厉为阁画廊(Lévy Gorvy)宣布前佳士得亚洲区总裁兼主席魏蔚将出任厉为阁亚洲区创始合伙人,同时,厉为阁将改名为“厉蔚阁”,代表多明尼克·李维(Dominique Lévy)、布赖特·格文(Brett Gorvy)和魏蔚三位合伙人的名字。魏蔚将于10月1日上任,与厉蔚阁亚洲区总裁李丹青共同合作,带领画廊策划展览活动,同时加强与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和亚洲各地的藏家、鉴赏家和艺术家、艺术机构的业务伙伴关系。

        在佳士得任职期间,魏蔚曾带领团队开拓西方艺术在亚洲的私人洽购市场,被问及为何选择加入厉蔚阁团队时,魏蔚表示优秀的工作伙伴、同事间的默契感以及创新精神是最重要的三大因素。作为一家更专注二级市场的画廊,“厉蔚阁在纽约、伦敦、瑞士、意大利和巴黎这些地方挖掘到好艺术品的能力非常强,且速度非常快”。关于对厉蔚阁未来在亚洲的愿景和规划,魏蔚坦言由于刚刚涉足画廊行业,因为目前未有太多规划,将以平稳度过疫情为首要考虑。

        2017年,曾在佳士得任职23年的布赖特·格文离开佳士得,加入多明尼克·李维在2003年创立的同名画廊,自此以后画廊更名为厉为阁(Lévy Gorvy)。同年9月,厉为阁宣布在上海开设办事处的计划,并任命李丹青为画廊亚洲区资深总监。2019年3月,厉为阁香港空间在香港中环的雪厂街正式落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