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钱塘·幸福杭州 全面小康看杭州美术作品展(第一场)

        作者:报艺2020-09-28 07:01:06 来源:美术报

        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浙江省美协、杭州市文联主办,杭州市美协、杭州画院、杭州日报艺术典藏周刊承办的“盛世钱塘·幸福杭州”——全面小康看杭州美术作品展(第一场)将于9月28日在杭州画院美术馆开幕。

        美能育人,亦能化人。生活在杭州的艺术家是幸福的。天地自然与社会生活启发和滋养着艺术,艺术之美又感染激励着人们。形诸于画家笔下的青山绿水、文化遗产、城市风采、幸福生活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展现杭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动画卷的同时,为城市进入伟大新时代凝聚精神力量。

        本次展览征集作品由杭州市各区县美协选送,总计征集到493件作品,经过评选后共有180件作品入选,包括中国画、油画和水彩等多个门类。限于展览场地,首场展出作品61件。第一场展期至10月7日结束。余下的将于10月8日(第二场)和10月15日(第三场)分别展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