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书法展举行

        作者:晓薇2020-10-15 07:42:25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书法展暨河北省中青年优秀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

        本次主题展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骨干作者书法作品850件。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评审,评选出入展作品276件。入展的作品主题鲜明,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高度统一,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的书法盛宴。本次展览是全省广大书法艺术工作者特别是中青年书法工作者深入基层,写生采风、交流创作的真情抒发,是运用书法艺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燕赵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