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设计周推出聂竞竹海报装置艺术展

        作者:星辰2020-10-27 13:17:57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在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上,中国平面设计师、视觉艺术家聂竞竹的“陌生化接触”海报与装置艺术展亮相。展览以设计、戏剧、当代艺术相融合为前提,重新解构和呈现三者之间的立体关系,展现了艺术跨界的多种可能。

        本次展览承载着艺术家聂竞竹从业20年来系统研究当代艺术与戏剧关系取得的艺术成果。聂竞竹在创作实践中汲取西方现代艺术与东方传统美学融会贯通,将其运用至艺术设计语言的内核中,经过交叉叠加的重塑方式为当代艺术及戏剧艺术带来了新的能量。

        展览同时体现出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所引导的创意设计与城市建设、文化发展、科技创新、生活美学等深度融合,引导设计师更加细致入微地将自我创新创意与人民对于美好生活多层次、广领域、全维度的需要相结合,从而推动设计创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