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办学100周年艺术大展将开幕

        作者:胡晓钰2020-10-28 16:28:40 来源:北京商报

        据湖北美术学院官微10月28日消息,“世纪美育——湖北美术学院办学100周年艺术文献作品展”将于11月1日在中国美术馆启幕。

        据介绍,展览求再现湖北美术学院在百年美育之路上的思考探索及努力成果,全面呈现出一个“有历史、有特色、有贡献”的学校在百年间建设发展的足迹。通过本次展览既可管窥百年以来整个湖北美术创作及美术教育事业发展的全貌。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金秋时节,湖北美术学院与中国美术馆在中国最高美术殿堂共同主办世纪美育——湖北美术学院办学100周年艺术文献作品展,旨在让观众感受到美的创造在不同社会环境下的形态,美的实质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呈现,美术教育理念与方式在社会进程中的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0(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