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存在——黄琪珑漆艺作品展”在上海开展

        作者:admin2020-11-16 06:47:53 来源:网络

        11月15日-20日,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办、上海宝龙美术馆协办的“合理存在——黄琪珑漆艺作品展”在上海开展。

        本次展览将展出黄琪珑近年创作的近90件漆艺作品。在展览中,你会看到艺术家在遵循传统漆艺的严谨扎实之外,更频频思考大漆在当代艺术语境下的新颖面貌。无论架上漆画还是器形漆器,她坚信,色彩的流动,即是自然本身的变化。

        黄琪珑,福建省美协会员、捷克共和国政府协会驻华办事处执行董事。出身书画世家,自幼习画,师从福州脱胎漆器髹饰技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黄时中学习漆艺。擅长将传统大漆,运用于抽象艺术、波普艺术的当代表达,对大漆丰富、多元的可能性进行重新解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