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开播

        作者:范雪娇2020-11-24 07:58:34 来源:中国艺术报

        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11月18日正式开业运营。该基地致力于以“线下珠宝文玩市场+线上直播基地”融合互通的全新模式撬动文化艺术品市场蜕变升级。

        记者了解到,基地最大的亮点——占地2700余平方米的BIC质检仓储一体化运营中心为入驻商户提供了优质电商供应链、质检、物流、仓储、主播孵化、商户运营等全方位服务,形成产业高标准化输出。多家鉴定机构在这里进行鉴定服务,为商家直播中的货品把关。这一运营模式将有效化解文玩行业门槛高、非标化的固有难题,让消费者购物无忧。针对物流的各种突发需求,则有相应制度规范及操作共同保证货品的有序流动,商家可实时跟踪货品状态,针对异常状态的货品进行及时处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