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命维新——新书法专题特展开幕

        作者:admin2020-11-24 08:02:23 来源:网络

        11月21日,北京华辰2020年秋季拍卖会“其命维新——新书法专题”提前预展暨“其命维——新当代书法展”在华辰艺术中心开幕。

        艺术评论家夏可君、参展艺术家邵岩、郭衍槐、顾柯红、李强、张目达及数位华辰拍卖的新老朋友到场参观。

        没有冗长的嘉宾发言,没有繁复的形式流程,观众和艺术家随意观展,随时交流。更有朋友现场有感,即兴抚琴,展览现场气氛轻松惬意。

        观后兴起,在场艺术家和观众临时决定围坐一堂,即时分享观展和参展的所见所感。到场的每一位朋友——从评论家到艺术家,从华辰业务专家到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观众,这其中有资深藏家、建筑设计师、传统文化爱好者、00后的书法专业学生、看到朋友圈临时决定赶来的艺术家粉丝——都一一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观展的感受。这是在以往的任何展览开幕、拍卖发布中都少见的。如此交流机会难得,在场每一位的发言都真诚质朴,从自己对参展拍品本身的解读到观展感受;从当代艺术,谈到自己对当代艺术的理解、当代艺术之于自身的意义和价值。

        初雪之日,众人围坐讨论一个新的命题、新的形式、新的拍卖,对于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之末发出的对“新”的展望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据悉,“其命维新”当代书法展将持续至11月30日,线上展览同时在华辰拍卖小程序上展出。整场展品将在北京华辰2020年秋季拍卖会以专题形式出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