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小刀会五周年庆作品展”开幕

        作者:admin2020-12-01 08:10:38 来源:网络

        11月22日,由海上小刀会主办,海上印社艺术中心承办的“海上小刀会五周年庆作品展”在海上印社艺术中心开幕。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尤存,上海市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潘善助,上海市书协副秘书长章宏伟,上海浦东篆刻创作研究会会长张遴骏等3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海上小刀会五周年庆作品展”展出了海派艺术大师陈佩秋先生题赠的“海上小刀会”书法原件,以及海上小刀会与印友会23位会员近期创作的书法作品25件,篆刻印屏与原石67件,紫砂壶刻与拓片等16件,个人历年出版物10件,共119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