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田卫个展”将在人可艺术中心开幕

        作者:admin2020-12-08 06:52:50 来源:网络

        “灵山——田卫个展”巡回展将于12月8日,在人可艺术中心开幕。山对于田卫而言,更多是一种想象,然而,意义也正诞生于这种想象之中。一方面,它具体包含了对色彩的想象,譬如“香山”、“叠翠山”。不过这些色彩也并非真正丝丝入扣的完全对应;另一方面,这种结果也印证着“胸中元自有丘壑”的古老文化传统。

        策展人盛葳表示,这些抽象的山所表达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现代人的精神世界,它蕴含传统,但在本质上却与之大相径庭。因此,在这个意义上,艺术家笔下的“山”是一次当代背景下的当代人寻访仙山的全新旅程。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2月2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