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群星美术二十家展在金华市文化馆开展

        作者:admin2020-12-19 09:21:26 来源:网络

        美术星空,群星闪耀。12月18日, 由浙江省文化馆、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金华市文化馆承办,丽水市文化馆协办的浙江省群星美术二十家展在金华市文化馆二楼群星展厅开展。展览汇聚了全省各地群文工作者最新精品力作,展示了群文系统在美术创作上的最新成果,为金华市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

        本次展览共展出20位优秀艺术家亦是20位群文美术工作者的优秀作品共100多件,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漆画、综合材料等各个画种,充分展示了群文工作者专业务实的精神。

        入选本次展览的画家是浙江群文美术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多彩的时代和丰富的生活,把个人情感与家国情怀相融合,以浙江大地为画布,挥笔创作了大量富有时代生活气息的作品,释放出力与美、真与善。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骆献跃在寄语中表示,群星美术二十家展,既是一个很好的创意,也是对一个时期全省优秀群文美术工作者长期坚持基层工作并作出优异成绩的肯定。20位优秀艺术家在工作之余创作精品,成为全省众多优秀基层群文美术工作者的代表,这是他们长期坚持的结果,展览为新时期文化浙江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月1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53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