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嘉德秋拍成果丰硕 网络竞拍表现抢眼

        作者:王国良2020-12-29 07:58:41 来源:收藏快报

        作为今年北京秋拍季的重头戏,备受瞩目的北京保利和中国嘉德秋拍已经落下帷幕。两家拍卖行分别取得了14.55亿元和23.237亿元的总成交额,并且各自打造的网络竞拍渠道均表现十分活跃,亮点频现。

        12月6日,北京保利率先交出了2020秋拍成绩单:总成交额14.55亿元收官,共诞生亿元级拍品2件,千万级拍品23件。网络同步拍再度助力,线上成交额达8898.2万元。据介绍,在十月份举行的15周年庆典拍卖会网络同步拍获得不错成绩后,北京保利对本季秋拍网络同步拍渠道进行了优化升级,收效显著。网上买家热度高涨,缴纳保证金人数超300人,网络买家贡献了约2000次竞价,共竞得拍卖品245件,其中不乏高价拍卖品。

        无独有偶,12月7日,中国嘉德也发布了2020秋拍季成绩单:总成交额23.237亿元,两件拍品过亿,37件成交价超千万元,产生了13项拍卖纪录,10场“白手套”专场。嘉德网络竞投同样惊艳,收获了近3亿元成交额,其中吴昌硕《致三多花卉册》以5175万元成交,创下了网络同步拍成交价新纪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