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青年美术创作精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幕

        作者:吴宏2021-01-01 06:59:57 来源:津云新闻

        12月31日上午,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新征程作为”天津市青年美术创作精品展在市群艺馆五楼展厅开幕。

        此次精品展是市群艺馆在今年举办的青年美术创作双年展的基础上,将全市青年美术创作者创作的近300件作品优中选精,从最终入展130件作品中甄选出70余幅极具代表性的精品力作进行展示。

        画种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这些作品技法全面、形式感强烈,无不体现出青年艺术家的创作激情和他们在绘画方面的思路和感悟,展现出他们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真实情感。据悉,该展览展期至1月2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