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云南省水彩·粉画·曲靖展在曲靖师范学院美术馆展出

        作者:admin2021-01-14 08:38:38 来源:网络

        1月11日,由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曲靖师范学院、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水粉画艺术委员会主办,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曲靖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云南省水彩·粉画·曲靖展在曲靖师范学院美术馆展出。

        本次展览是昆明展之后的特展,为曲靖广大水彩水粉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展览共展出作品170幅,集中反映了云南省近年来水彩水粉画创作的面貌。

        本次展览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水彩水粉画家,他们的作品立足自身、关注现实,以宽阔的视野和独特的视角描绘各自的情怀,用发展的真实的眼光表现云南少数民族生活。他们用画笔极力表现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自然环境和社会风貌,用符合当代青年人的审美习惯去凸显他们独立的审美价值体系,使得整个展览作品表现表达丰富多样,富有时代性、现实性。

        该展览从1月11日到1月15日在曲靖师范学院美术馆免费展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