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勇个展亮相浙江赛丽美术馆

        作者:陈昕钦2021-01-25 08:12:49 来源:美术报

        林海勇 四明山揽胜图 70×65cm

        1月22日至2月6日,“四明揽胜——林海勇作品个展”在浙江赛丽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展出林海勇作品30余幅,以当代艺术之手法,作四明揽胜图系列,不重具体形象,用油彩画布为媒材,纯以东方意境意象乃至抽象笔法为之,是其独特思想与艺术的有机合和。展览除了助臂继续扩大宁波及其湾区在浙江以及全国全球的影响力以外,也是对林海勇多年来所形成的独特思想和艺术作一次较为成系统的阶段性回溯总结。

        林海勇,出生于1964年,祖籍山东威海。现为宁波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中国油画学会会员、浙江省油画协会会员、宁波美术家协会理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