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艺”起过年

        作者:黄宙辉2021-02-18 07:58:37 来源:羊城晚报

        春节期间,广东各大美术馆推出线上线下多个美术大展。留粤过年的市民、游客纷纷走进美术馆,浏览各美术馆公众号,在“诗书画卷”里徜徉,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艺术年。

        广东美术馆举办四大展览,包括:《致甜蜜的生活——二十世纪以来岭南风物专题研究展》《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扮戏——现代视野下传统戏曲题材绘画研究展》《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粤陕国画名家陕北行》,吸引了大批观众进馆欣赏。

        2月12日—17日,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牛’你真好,艺博带你过大年系列活动”,为观众呈现一个充满年味的大艺博。该馆还提供了《惠风和畅——明清春天题材绘画展》《法从对象生——黎雄才写生作品展》等八大展览。

        关山月美术馆春节期间也推出了四个线下展览,包括:《文脉传薪——中国写意油画学派作品年展》《当下·重置——2021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展(第五回)》《策源地与试验场——设计艺术在深圳(1987-2019)》《塞外驼铃——馆藏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