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剪纸艺术家举办“金牛迎春作品展”

        作者:闽雯2021-02-20 08:15:01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主办,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分馆、福建省剪纸协会承办的“金牛迎春——福建民间剪纸艺术作品展”日前在福州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分馆举行。

        此次参展的60余幅作品来自漳州、南平、龙海、平潭、连江、柘荣、尤溪、福州、晋江、莆田、霞浦等地区,有高少萍的《金吉图》、黄丽蓉的《牛转乾坤》、林妹的《春回大地》、杨民兴的《盛世中华》、陈金矿的《牛气冲天》等剪纸作品,寓意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许。大年初一,主办方还专门邀请剪纸艺术家在海峡民间艺术馆分馆举办剪纸送福活动,为游客免费讲解剪纸艺术技巧,并送上“福”和窗花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剪纸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