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联展“春和景明”

        作者:苏文2021-02-20 08:15:37 来源:中国艺术报

        2月3日至3月4日,“春和景明·2021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联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举办,网上展厅同步呈现。展览以“讴歌新时代、畅想中国梦”为主题,江苏省各设区市文联推荐的104名艺术家共208件作品参展,展览作品分为美术、书法、摄影、民间工艺4大板块。艺术家们用丰富的艺术形式描绘了江苏的历史之美、风物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江苏全省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今年的联展同时举办“向江苏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捐赠个人肖像摄影作品和书画作品”活动。

        从展览作品可见,江苏省各个文艺门类百花齐放、各领风骚,苏南、苏中、苏北的文艺面貌各具区域特色,各有发展重心。各设区市文联在文艺创作上自我突破、创新创造、精益求精,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联展为江苏省文联系统增进交流、互鉴互补搭建了展示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