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宇翀中国画作品展将在杭州展出

        作者:admin2021-03-29 08:10:19 来源:网络

        由杭州市文联主办,淳安县文联、杭州画院、杭州市美协承办,千岛湖艺术馆、淳安县美协协办的“大美走基层 钱塘似锦绣”“我们的节日——不忘湖山·沈宇翀中国画作品展”将于4月1—15日在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艺术馆展出。沈宇翀将携其作品走入基层,走进千岛湖,弘扬中国优秀文化传统,为淳安人民的生活增添一份绚丽的色彩。

        沈宇翀,1983年生于浙江省瑞安市。200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山水画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为杭州画院专职画师、新峰计划——浙江省造型艺术青年人才、文化部全国画院创作人才、杭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