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浩拟任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作者:admin2021-08-06 08:22:39 来源:网络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了一批干部任职前公示,张凌浩拟任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试用期一年,南京艺术学院即将迎来新任院长。


        张凌浩,男,1974年3月,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年4月起在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任教。2012-2013年至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学术访问。先后担任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副院长(主持)、院长,江南大学校长助理等职。2019年6月起任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在中国产品设计战略与方法、系统创新与设计战略等领域进行设计教育、研究与实践,主持国家艺术基金等重要项目,出版多部有影响的著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主持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入选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入选教育部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现兼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全国工业设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副组长、江苏省艺术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南京艺术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学校座落于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的南京主城区内,置身在传统与时尚有机交融的都市文化圈中。作为我国独立建制创办最早并延续至今的高等艺术学府,南京艺术学院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建设和发展,南京艺术学院与时俱进,经风雨而茁壮,历沧桑而弥坚,成为国内外卓有影响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5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