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M+博物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11-17 08:43:16 来源:网络

        香港的M+博物馆在多次推迟后于11月12日开放. 图片:M+/West Kowloon Cultural District

        令人翘首以盼的香港M+博物馆终于在11月12日开幕。据《纽约时报》报道,超过76,000人在博物馆开幕前已经预订了门票,开幕首年对所有访客免费开放。

        M+原定于2017年开幕,后因建造工期屡次推迟。开幕展共展出1500多件作品,包括六个专题展览:“香港:此地彼方”、“M+希克藏品:从大革命到全球化”、“安东尼·葛姆雷:亚洲土地”、“个体·源流·表现”、“物件·空间·互动”和“博物馆之梦”。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在出席媒体预展时表示,西九管理局会维护、鼓励艺术表达自由和创作自由,同时确保所有展览符合《基本法》、《香港国安法》以至所有香港法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