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润花城——曹州书画院 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交流展”开幕

        作者:郭卫东2021-12-08 08:28:11 来源:牡丹晚报

        12月7日上午,由菏泽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曹州书画院、济宁市孔孟书画院承办的“墨润花城——曹州书画院 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交流展”开幕。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出席活动。

        丁志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展以笔墨为桥梁,以书画为平台,通过书画交流、翰墨联谊,反应传递济宁菏泽两地优秀城市文化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展现了两地书画家的笔墨情怀。这次交流展既是两市书画院的交流展,又是两地书画家们对时代与广大人民艺术的表现与赞美,希望以本次书画交流展为契机,切实推进文化强市战略,以更加丰富的艺术成果,为宣传两市文化城市品牌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希望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把家乡发展进步和群众精彩生活表现好、展示好,为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实现“突破菏泽 后来居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3(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