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廷涛雅集展在临沂开幕

        作者:admin2022-01-04 08:32:15 来源:网络

        2022年1月1日下午,由临沂市罗庄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市罗庄区美术家协会主办,临沂书画艺术家联谊会、山东艺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临沂市水墨丹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虎啸丹青贺新春║尹廷涛雅集展”在临沂市国华文创园隆重开幕。

        临沂市罗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有聚,临沂市罗庄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付华,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临沂书画艺术家联谊会主席初敬业,山东国华新城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可龙,著名画家李冉、姚秀明、李道成、王铭博、胡宗礼、杨广强等老师及书画爱好者、媒体共百余人参加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国画作品、瓷器作品50余件,尹廷涛先生的国画作品,始终漾溢着泥土的芳香与田园气息,幽静、野逸的画面带给人视觉上的舒畅感,家乡的片片浮云、秋天的野塘、红果和屋顶的炊烟,都是尹老师创作题材的表现。尹廷涛的绘画,在不断地提升气韵、气势的变化,增强厚重淡雅趣向。

        本次画展学术主持由初敬业教授担任,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1月16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