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冶生活•艺享人生——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迎新春陶瓷展在莱西举行

        作者:王云海 周钰翔2022-01-07 08:38:36 来源:搜青岛

        1月5日上午,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在莱西市卉君美术馆举办“陶冶生活·艺享人生”迎新春陶瓷展,活动以巡展的形式通过精美的陶瓷绘画作品为市民奉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作为此次巡展活动的第一站,青岛10余位女书画家精心创作的五十多余件精品陶瓷和书画作品集体亮相莱西市卉君美术馆,展出的作品中有大气、厚重的中国山水陶瓷绘画,也有大笔泼墨、小笔勾勒、意境悠长的花鸟瓷画,更有形象生动、古典高雅的人物瓷画,作品风格迥异别具匠心,不仅彰显出女艺术家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充满浓浓的人文情怀与鲜活的时代气息。

        据了解,此次迎新春陶瓷展活动将持续在莱西、西海岸、崂山、李沧、胶州等青岛多地举行,展出时间为1月5日至1月24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