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南太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

        作者:黄益平2022-06-27 06:51:26 来源:美术报

        6月22日,由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长兴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州市文化馆、中共长兴县委宣传部、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执行承办的“最‘艺’是湖州——第十届南太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在浙江湖州长兴县文化馆“太湖风”展厅开幕。

        浙江省文化馆副馆长张国樟,视觉艺术部副主任林双双,美术干部、省美协副秘书长李云雷及湖州市文化旅游局艺术与公共服务处处长薛石川等领导专家,以及湖州三县两区作者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当天,举行了本届艺术节美术作品展创作研讨会,与会专家对本届展览创作整体情况进行点评,为基层美术创作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给予指导,并对湖州美术家的未来创作指明方向。

        湖州市南太湖艺术节每两年一届,至今已举办十届,是湖州群众文化全民艺术普及的品牌活动,包含音乐、舞蹈、戏剧小品、书法、美术、摄影等类别的赛事展演。该艺术节对于培养湖州艺术人才、提升艺术创作水平、展现湖州社会发展成就,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从物质富有迈向精神富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届南太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将展出至7月6日,在此期间,长兴县还将举办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启动仪式,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同步持续开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