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静之境——潘映蓉油画作品展

          (1/7)素静之境——潘映蓉油画作品展

          (2/7)

          (3/7)

          (4/7)

          (5/7)

          (6/7)

          (7/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素静之境——潘映蓉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07/04~2019/07/14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东湖一街32号-(深圳美术馆)
          主办单位:深圳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潘映蓉

        当下,在物质日益丰富而精神逐渐沦丧的快节奏的社会里,好的艺术作品无疑可以承担起“心灵鸡汤”的慰藉作用。艺术品的欣赏和收藏很好的满足了人们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女性画家潘映蓉的油画作品就给人以极好的艺术享受,让人养眼润心。潘 映蓉的作品,画面简洁而纯净、清新而雅致,没有油熟的习气。无论是静物还是风景,构成关系都比较讲究,甚至比较大胆。在色彩布局以及不同层次的对比里,他都会优雅地表现出一种艺术的静美,一份从容恬淡的心情,同时,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女性纯静柔美的气韵。她只画她感兴趣的东西,尤其喜欢关注很多不起眼的细节。她的风景画里几乎没有动物和人物,她喜欢单纯的表达,唯从景物的新旧交替中体现人活动的痕迹以及时间的流转。她对画面里的房子、工棚甚至小花小草都有着独特的角度与理解。雅致的画反映纯静的心性,映蓉以她纯粹的童眼,解读着现实的物质形态。

      Processed in 0.174(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