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之舞——杜晴个展

          (1/4)影子之舞——杜晴个展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影子之舞——杜晴个展
          展览时间:2019/07/13~2019/09/01
          展览地点:[广东]-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1楼-(宏艺空间)
          主办单位:宏艺空间
          参展艺术家:杜晴

        开幕时间:2019/7/13, 16:00

        艺术家潘璠和杜晴在深圳的双个展《游乐园》《影子之舞》将于7月13日在GREAT ART SPACE NO.4开幕。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两位艺术家的最新创作,展览将持续到9月1日。

        杜晴,1987年生于山西洪洞,2012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现工作生活于西安。杜晴的作品都是以女性为视角,从女性的意识出发。她们都很普通,并不完美,她们怪异 笨拙 敏感 孤独 疏离,但都很用力地活。从最初的青春卡通到被生活洗礼的孕妇,都是一具具脆弱的灵魂跟被伤害的身体。作品流露出的不安感,是对于现代性下人性迷雾和对于生存本身的不断确认。

      Processed in 0.15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