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类与自然油画院作品展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浙江·人类与自然油画院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10/01~2019/10/31
          展览地点:[浙江]-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6号(近中北桥)-(浙江自然博物院)
          主办单位:浙江自然博物院
          参展艺术家:潘鸿海、高而颐、王先强、周瑞文、奚天鹰、莫大林、王卫东、陈子胄、徐俊卿、俞乐孙、孙恒俊、虞浚川、谢保荣、步燕萍、何绍教、潘观生、张蓉、金光远、汪文斌、陈岚

        时间:9:00 - 17:00  周一闭馆(节假日顺延闭馆)10月8日闭馆

        展厅:2楼油画展厅

        本次展览将展出浙江人类与自然油画院20位画家的油画、水彩新作70件,包括人物、风景、动植物等不同的题材,呈现了这些画家对艺术的探索和追求。

        近20年来,浙江人类与自然油画院聘请超过40多位油画家,走进自然,了解社会生活,进行艺术创作,不断对油画艺术展开研究与创新,取得一定的成果。


      Processed in 0.130(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