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塞尚:岩石主题油画展

          (1/4)《黑木城堡附近的树木与岩石》,1900-1907年

          (2/4)《莱斯塔克》,1879-1883年

          (3/4)《枫丹白露森林的松树与岩石》,1897年

          (4/4)《黑木城堡的蓄水池》,1900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保罗·塞尚:岩石主题油画展
          展览时间:2020/07/12~2020/10/18
          展览地点:[国外]-6 Burlington Gardens, London, W1S 3ET-(皇家艺术研究院)
          主办单位:皇家艺术研究院
          参展艺术家:保罗·塞尚(Paul Cézanne)

        时间 :10:00 - 18:00   周五延长至22:00

        展厅:The Gabrielle Jungels-Winkler Galleries

        全票:16英镑 16岁以下儿童免费

        本次展览以「岩石」(Rocks)为主题,展出法国画家保罗·塞尚(Paul Cézanne)晚年绘制的岩石景观,大部分作品为第一次公开展出。

        保罗·塞尚曾在1869年对诗人 Joachim Gasquet 说过:「要画好一幅风景画,必须要先找到它的地质基础。」

        保罗·塞尚(1839-1906)对法国的岩石地貌有着浓厚兴趣,他常常前往枫丹白露森林、普罗旺斯废弃的 Bibémus 采石场寻找绘画灵感。这些岩石在他的笔下拥有鲜艳的色彩和崎岖的形状,光线对岩石的作用亦展现在画布上。

        重要展品包括《莱斯塔克》《黑木城堡附近的树木与岩石》《枫丹白露森林的松树与岩石》《黑木城堡的蓄水池》等。

      Processed in 0.148(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