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海军第十一届万里海疆美术作品展

          (1/8)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海军第十一届万里海疆美术作品展

          (2/8)李宝林《红石岩大峡谷》2021年 130×300cm

          (3/8)周永家《水兵日记》2021年 200×200cm

          (4/8) 蔡景楷《海军英模--赵尔春》2021年100×100cm

          (5/8) 秦文清《导弹发射》2021年180×200cm

          (6/8) 隋自更《起飞》2021年 80×100cm

          (7/8)陈琳 祖伟威《百年逐梦》2021年 250×500cm

          (8/8) 吴建科《和平年代》2021年 200×200cm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海军第十一届万里海疆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1/07/05~2021/08/05
          展览地点:[山东]-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青岛海军博物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工作部
          参展艺术家:群展

        大海向党旗报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海军第十一届万里海疆美术作品展

        风云百年路,奋斗铸辉煌。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英雄的人民海军也走过了72载风雨征程。“大海向党旗报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海军第十一届万里海疆美术作品展”,拟于7月5日在青岛海军博物馆开幕。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创业、砥砺奋进,铸就了感天动地的壮丽史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从解放战争到转型重塑,从捍卫海疆到列阵大洋,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海军劈波斩浪、勇往直前,谱写了人民海军忠于党、舰行万里不迷航的英雄壮歌,勾勒了风起云涌千帆竞、筚路蓝缕启新航的壮阔图景!

        第十一届万里海疆美术作品展,是海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一百幅优秀作品,一百个珍贵瞬间;一百幅壮美画卷,一百面美好愿景。充分表达出海军部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享誉军内外的海军万里海疆美术作品展,是海军部队优秀文化的传承和良好素质的展示,是对海军部队美术创作成果的阶段性总结。画展创办40年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在配合国家军队特别是海军重大节日、重大事件、重要活动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发挥了明显作用,在全军乃至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得到高度评价。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海军画家上高山,下海岛,登舰艇,深入基层采风写生,收集创作素材资料,体验基层官兵生活,精心创作的,是反映新时代海军军事训练、装备建设、重大任务以及新时期官兵日常生活的精品力作。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钢铁舰队,向海图强!在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指引下,人民海军将锚定“坚决听党指挥、加快转型发展、建成一流海军、随时准备打仗”的目标要求,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朝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Processed in 4.109(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