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屿”三人联展

          展览名称:“城屿”三人联展
          展览时间:2021/09/26~2021/10/17
          展览地点:[浙江]-杭州市西湖区龙田街金街美地商业中心北侧约40米 -(东街6号美术馆)
          主办单位:东街6号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刘宇轩、梁君儒、张晋浩

        9月26日—10月17日,“城屿”三人联展在杭州东街6号美术馆举行。展览共展出刘宇轩、梁君儒、张晋浩三位艺术家作品70余件。

        三位艺术家作为90年代出生于大连的年轻人,见证了大连在近20年中国高速发展之下的变化,在跨地区生活的经验之下重新回望这座被称之为故乡的城市。这次展览所呈现的便是他们基于个体经历,通过纪实影像、绘画、文本等方式所构成的各自反观大连的新视角。

        三位艺术家身处杭州,都在回望故乡的过程中开启自身、直面身份认同、建立自我阐释,他们可以触碰沉重,也可以释放轻松。从策划到落地跨时10个月,展览内容与工作方式随着艺术家们的思考一直在变,这是一场带有过程、不设终点的回望。

      Processed in 0.278(s)   6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35(mb)